•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举行“美美的金堂·社区邻里节”暨2019新年晚会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01-15 19: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合影

  为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富美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近日,金堂县三星镇结合文明镇创建工作,联合成都文理学院、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等单位开展了“美美的金堂·社区邻里节”暨2019新年晚会文艺汇演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传递文明新风,倡导共建文明乡镇。

  晚会中,演员们以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精彩的对白,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和耳福。开场的川剧《变脸》、少儿舞蹈《给妈妈洗脚》等节目,一上来就惊艳四座;女声独唱《美丽家园》、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等节目通过悠扬的去掉、高亢的歌声,让观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相声《眼尖男女》及巴蜀笑星田长青带来的脱口秀《我是新市民》,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群众身边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在营造浓厚新年氛围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及社区群众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当前倡导的“培育新市民、共享新生活”的主题,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