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2019年首届乡村猪文化旅游节暨群星演唱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15 19: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演员们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辞旧迎新春,品味年猪情。1月2日,以“鼓乐猪年,福地欢歌”为主题的金堂县2019年首届乡村猪文化旅游节在转龙镇村村国际生态园举行。

  本次活动以“猪文化”和乡村旅游为主题,充分利用转龙镇的猪年文化资源和乡村振兴示范点优势,打造品牌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推动整个金堂地域的旅游、美食、休闲、招商引资及第三产业全面发展。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丝毫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群星演唱会、卡通主题游园、农耕用具展示、猪王拍卖、猪状元展示等活动,吸引了诸多当地居民和游客参与,鼓声、山歌声响彻四方,浓厚的节日氛围笼罩着整个生态园,展现了金堂人民在劳动生活中的智慧,在脱贫攻坚中的奋进,在乡村振兴战略下的美好幸福生活。

  群星演唱会上,歌手徐千雅、魏新雨、张钰锟及颜佳欣等带来了《坐上火车去拉萨》《彩云之南》《恋人心》等歌曲。陈小春特型演员、影视替身马永新,四川电视台主持人叮当等明星倾力演出,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我县特色旗袍秀及川剧节目《俏花旦》和《变脸》也加入到此次演出节目中,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巴蜀笑星林晓东、廖健的散打评书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历时三个小时的激情演出后,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动金堂县乡村文化旅游持续发展,丰富广大群众新年文化生活,建设繁荣美丽新农村。未来,转龙镇及村村国际生态园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全面推进生态园建设,打造特色旅游小镇。(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