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百姓春晚火热开演 雅俗共赏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9-02-01 15: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演员们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演员们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欢乐中国年,炮鼓迎春天;黄龙吐祥云,鼓声霞云天!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群众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实现“舞台梦”的平台,1月31日晚,天府水城第六届百姓春节联欢晚会暨第三届网络春晚在金堂县万达广场举行。

  在富有喜庆年味儿的舞蹈《鼓舞飞扬》开场舞中,百姓春晚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涵盖了歌舞、川剧、器乐演奏、武术及旗袍秀等多种表演形式。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掀起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也为新春的到来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儿。尤其是旗袍秀《水城京韵》,台上走秀的都是中老年演员,她们不畏严寒,身着旗袍,迈着优雅自信的步伐,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台下的观众惊叹不已,不仅仅是惊于参赛选手那落落大方的优雅仪态,更多的是叹服中华国粹服饰那种独特的高贵与典雅。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雅俗共赏,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观众的需求,是一场融欢乐喜庆、幸福团圆、浓浓年味儿于一体的高品位新春文化盛宴。“节目很不错,特别是春节前几天演出,更营造了节日前的喜庆氛围,希望以后年年都有这样的活动。”带着孩子来看演出的彭璐说道。

  据了解,金堂县在春节期间开展的2019金堂县“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群众文体活动共有105场,其中县级集中示范活动16场、各乡镇(街道)活动89场。此次百姓春晚就是其中的县级集中示范活动之一,台上的每一个节目都是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群众文艺节目,展示了金堂老百姓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