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志愿服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3-28 08: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推进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提高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 22日下午,金堂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召开了2019年一季度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邀请三江社区工作发展中心理事长、助理社工师、三江社区优秀志愿者何林江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业务培训,全县21个乡镇(街道)和赵镇街道沱源社区4个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何林江老师首先将志愿者分成3组,共同探讨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惑等,各组成员之间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来自高板镇、淮口镇、三星镇的志愿者代表分别对志愿服务工作想法、思考进行了发言,提出志愿者素质需要提升、志愿服务形式创新不足、群众参与性有待提高等问题。随后,何林江老师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感悟,讲解了志愿服务项目策划管理相关内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开拓了视野,也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对志愿者认识,以后会在志愿服务中以更饱满的热情为社会服务 (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