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热情的小太阳 金堂县青少年志愿服务队为环卫工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9-08-01 09: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小志愿者们为环卫工送降暑物品

  叔叔您辛苦了,我们来给您送水,这儿还有藿香正气液,您小心别中暑。728日,金堂县城里十分闷热,在赵镇街道十里大道、滨江路等主次干道上,7名汗流浃背的少年活跃地奔跑着,为正在辛勤劳动的环卫工送上矿泉水、牛奶、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降暑物品,为这些城市美容师们带去一份贴心的清凉,汗水打湿的额头下笑颜盛开,他们像一个个热情的小太阳。 

  这群小志愿者来自天府水城启明星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是7名金堂县本地的小学生,看着夏日气温逐渐攀升,而环卫工们顶着高温为城市挥洒汗水,深受触动的他们便趁着暑假开展了“温情城市送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别人,做有意义的事情,自己很开心。通过这一次的活动,也认识到了环卫工作很辛苦,以后要从我做起,更加爱护环境。天府水城启明星青少年志愿服务队队长邓寓桐说道,今后,他还计划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个善意的微笑,一句真心的问候,都会给彼此带来心灵上的鼓舞和喜悦此次活动中,小志愿者们5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清凉同时也将敬意送给这些默默奉献的劳动人民 (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