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开展“爱在开学季 我来送礼包”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27 15: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小志愿者帮居民晒玉米

小志愿者们忙得满头大汗

  2019年8月23日下午,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为了让困难家庭学生在新学期更好地学习成长,天府水城启明星青少年志愿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们来金堂县清江镇荣华村,走进3户贫困儿童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书籍、乒乓球拍、衣服及玩具等。同时,小志愿者们积极与学生们交谈,了解所需,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努力学习,在以后的成绩中取得优异成绩。让贫困学生和家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贫困孩子们表示,一定刻苦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看到其中一户贫困儿童家里,父母残疾,哥哥脑瘫,只有一位老奶奶在晒玉米,小志愿者们立即行动,帮他们把玉米一一晒好。

  活动当天,天气十分炎热,小志愿者们满头大汗,但是他们的脸上个个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说:“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是志愿者,很自豪!以后我们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将来用更大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的人。(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