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德扬善 金堂县慰问道德模范代表

发表时间:2020-01-17 11: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了回馈道德模范的付出,宣扬模范精神,传承孝善文化,2020年1月14日,中共金堂县委宣传部组织慰问了县内部分道德模范,为他们带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牛奶、春联等慰问品,表达诚挚的关怀与敬意,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着力在全县推动形成崇德扬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中国好人”“成都市道德模范”易盛怀老人的家中,慰问人员看到墙壁上挂满了“优秀老人”“文艺骨干”等16幅奖状,显现出易盛怀老人是一位十分珍惜荣誉的人。慰问过程中,老人除了不停向慰问人员表示感谢,还动容地说道:“社会的关心让我很感动,我不会让大家失望,要继续做好榜样。”

  当慰问人员来到“四川好人”陈继福的家门口时,立刻受到了陈继福与妻子的热情欢迎,陈继福一边表达感谢一边连连道歉:“弟弟瘫痪在床,不能出来见面,还请见谅。”“好大哥”的真挚与热情打动了慰问人员,临走之前,慰问人员亲手为陈继福的房子贴上春联,衷心祝愿陈继福一家平安康乐、吉祥如意。

  道德精神因为模范而更加生动,孝善文化因为模范而更加鲜活。新的一年里,金堂县将持续加大道德模范挖掘推广力度,让更多的身边好人受到社会关注和关爱,让学习好人、争做好人、尊敬好人的文明理念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图文/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