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童心筑梦 金堂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邀你过六一

发表时间:2020-06-05 10: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童心绘未来”获奖小朋友颁奖

  近日,金堂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开展了六一庆祝活动,为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官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小朋友们推出了一系列“六一”活动“菜单”,通过川剧座唱、消防应急、救援科普等活动,让孩子们接受传统文化熏陶,从小学会逃生本领。

官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现场

  5月30日,赵镇街道沱源社区在社区三楼开展了一场“快乐六一 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区9名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参与,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5月30日,淮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庆“六一”活动,通过分享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小朋友们在快乐的节日气氛中增强环保意识。

孩子们的作品展示

  5月31日,淮口街道龚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六一”趣味活动,铺设“打保龄球”、“运气球”、“夹弹珠”、“套圈圈”四个摊位,让孩子们积极投身到游戏行列中。

  5月31日,五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快乐童年·趣味六一”活动。现场开展了快乐篮球、活力舞蹈、毛笔书法、陶瓷彩绘等5项特色活动,小朋友们尽情玩耍、展示个人专长,领取节日礼物。(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