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传承红色基因,聚力爱国之情 金堂县开展党史陈列室参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19: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组织退役老兵参观三烈党史陈列室

三烈党史陈列室

  近日,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传承优良红色文化,金堂县赵家镇开展党史陈列室参观活动,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陈列室面,为广大群众提供爱国主义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温习党史、观看党史纪录片、党史专题竞赛等爱国主义教育特色项目。本次活动吸引了党员干部、学生、退役老兵等市民的积极参与,累计接待各级参观学习多达18000余人次。 

  陈列室主题内容由中国近现代214张照片和1幅雕塑组成,并且科学化运用现代高科技多媒体技术展示我国在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利用局部投影,创造声、光、电三维体验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再现了金堂县政府旧时面貌;在陈列室4处展厅利用多媒体视频全面展现金堂在每个阶段的历史片段融入现代化高科技元素,投影金堂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情景。 

  活动选配专业讲解员6名,撰写专业讲解词5000余字,讲解时间40余分钟,讲解前了解、分析观众的核心需求,讲解中以观众为中心”,着重讲解观众感兴趣的内容,以语言、视频、互动活动等形式全方位展示陈列室的主题内容 

  各级各类单位和团体纷至沓来,党员干部群众与广大青少年到基地参观、瞻仰、学习和举办纪念活动,不断扩大三烈党史教育基地的社会影响,使其成为基层爱国主义教育的坚强堡垒。 (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