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广泛组织参与“爱成都·迎大运”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4 16: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参与速度轮滑比赛

  近期,金堂县广泛组织参与“爱成都·迎大运”系列活动,倡导全民健身,让金堂人行动起来,提升文明素质,传播天府文化,提升城市活力,展现新时代新风貌。 

  未成年人在行动,金堂县速滑代表队勇夺奖牌。718-19日,“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轮滑比赛在双流国际轮滑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当天,金堂县代表队突破重围,击败多个来自成都各区(市)县的代表队,获得242铜共计8块奖牌!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成都市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综合型赛事,旨在大力倡导全民健身,促进成都市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助力世界赛事名城和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建设,真正实现和践行全民全运、建设体育强国的理念。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画画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画画

  近日,栖贤街道在兰家店社区开展“爱成都·迎大运”社区家庭日活动,特地邀请老师作为绘画指导,吸引了30多个家庭的小朋友参加。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传达“爱祖国爱地球”的重大意义,教小朋友们认识地球,在地图上寻找我们的祖国,学会爱护祖国。在志愿者指导下,小朋友们画出自己心中的地球,展现出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地理知识,还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在孩子们小小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爱祖国爱地球”的种子。 

  沱源社区结合“迎大运 爱金堂 我最美”的主题组织开展居民坝坝会活动,社区两委、小区党组织、社会组织、小区居民近120余人参与。通过开坝坝会,以娱教于乐的形式,拉近了社区与居民、党组织与居民的联系,深入推进“邻里亲”营造行动,进一步推动小区院落微更新、微治理。 (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