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 金堂县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5 15: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们的环保意识,树立垃圾分类观念,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行动的参与度,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近日,在金堂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县妇联、澜天社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走访和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家庭活动,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阅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并签名,倡导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为美丽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垃圾分类绘画家环节调动了现场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小朋友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画笔,淅淅刷刷地开始绘图。垃圾分类竞赛使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全部投放正确的参赛者将会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引导群众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打造文明卫生城市。 (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