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金堂县广泛开展双节庆祝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2 11: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秋国庆喜相逢,盛世华诞同欢庆。金堂县深入开展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培养居民爱国主义情怀。 

  赵镇街道沱源社区开展“万家团圆迎中秋 四海欢腾庆国庆”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晚会、双特家庭座谈会、月饼DIY活动、邻里亲茶话会等丰富活动。晚会上,对最美抗洪救灾志愿者、最美小区等进行了表彰;融合大合唱、非洲鼓、舞蹈、男女二重唱、快板、小品等节目紧扣爱国主题,精彩纷呈;沱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空巢老人参与月饼DIY活动,老人们看到自己的作品特别有成就感,个个笑容满面…… 

活动现场

  在欢度节日的过程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融入其中。优秀志愿者接受表彰、文艺节目歌唱祖国,在茶话会中,也通过各种活动营造出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弯弯街邻里亲知识科普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知识宣传+有奖问答,居民们积极参与,活动气氛活跃金雅苑庆国庆 迎中秋 邻里亲茶话会,居民畅所欲言,爱国主义气氛浓厚,纷纷表示愿意共建美丽社区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镇(街道)和社区也同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国庆、中秋双节。 (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