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开展“党建引领·红色领航” 战旗村参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3 11: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党建引领·红色领航”参访活动

“党建引领·红色领航”参访活动

  为紧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步伐,有效开展社区治理,创新社区管理模式,推动居民自治,近距离感受新时代新农村的发展成果。11月17日上午,栖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与党员干部及居民骨干前往郫都区战旗村开展 “党建引领·红色领航”参访活动。

  参访人员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的展板前,详细了解战旗村在统筹城乡发展、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特色产业发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党员干部及居民骨干在错落有致、整洁有序的川西民居风格的村落中,沿着习总书记走过的路,认真地聆听讲解员介绍习总书记来村视察情况。

  走进战旗村,一栋栋新型小别墅映入眼帘,村民的家门口悬挂着红色的“共产党员户”标牌特别醒目。志愿者介绍道:“别小看这一张小小的标牌,这是党员主动亮明身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更好为群众服务的展示窗口。”来到“精彩战旗”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参访人员们观看了特色农副产品和蜀绣等手工艺品展示,观摩了“互联网+共享农业”互动种养平台操作,切身感受到了战旗村乡村振兴的成果。

  通过参加“党建引领·红色领航”参访活动,党员干部及居民骨干深刻感受到党建引领新农村发展带来的巨大成就,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战旗村经验,进一步加强开展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社区发展治理添砖加瓦。(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