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红”传递温暖 金堂县持续开展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发表时间:2021-02-03 14: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返乡人员信息登记

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返乡指导、疫情防控等暖心指南

  春节将至,思乡之情也越发浓烈。在归乡的同时,那一抹“金堂红”也一如既往伴我们通行。近日,金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为返乡回乡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金堂县客运站外设置起了志愿服务站点,增设了各项便民措施。志愿者们为返乡人员测量体温、提供消毒酒精与口罩、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对于不熟悉操作的市民,志愿者们热情地提供帮助为他们快速地解决了问题。

  “您好,这是返乡指南,请收下!”志愿者们为返乡人员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返乡指导、疫情防控等暖心指南,确保大家的旅途平安。

  对于行李繁多的返乡人员,志愿者小张热情地为他们提包裹。乘客们都为她竖起大大的拇指!

  在客运站内部,也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为乘客发放防疫资料、提供便民服务,打造温馨舒适的候乘环境。

  暖冬行动,情满旅途。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不仅让返乡人员感受到了金堂的温暖,也让他们的旅途有了更加安全的保障。接下来,金堂县将持续开展春节期间关爱志愿服务活动,让“金堂红”持续发光发热。(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