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就地过年人情暖!金堂县为居民送上新春志愿服务大套餐

发表时间:2021-02-23 13: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送春联、写福字、挂灯笼,还有科普宣传、摄影展、公益电影展播等丰富活动,春节期间的金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好不热闹!

  喜迎新春佳节,共庆百年华诞。2月9日,“幸福金堂·美在文明”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在金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热闹登场,文化志愿者现场书写赠送春联,医疗志愿者为群众检查牙齿,还有专业志愿者为老人免费理发,活动现场吸引了2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贴心服务广受好评。

  “我是金堂媳妇,今年第一次在金堂过年,就来领一份喜庆吧。”一位领到春联的女士愉悦地展示她的“收获”。据了解,现场还有许多人和她一样,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没能回到家乡,但是通过参与金堂县迎新春系列活动,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市民领到春联

书法家们为居民们写春联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介绍道:“我们从2月5日到2月17日不间断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为群众奉上连续13天的志愿服务大套餐,为本地居民营造浓浓的年味,送上新春的祝福。”

  截至目前,金堂县迎新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5天,参与志愿者达80余人次,服务群众2000余人次。接下来,还会有公益电影放映、邻里互助、健康义诊、文明餐桌、“爱成都·迎大运”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轮番上阵,用满满诚意和浓厚氛围充实金堂人的春节!(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