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红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开讲

发表时间:2021-03-18 20: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红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

“金讲堂”老兵记忆宣讲分队宣讲员 罗兴田

  3月12日下午,金堂县官仓街道红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开讲。来自红色金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支队——“金讲堂”老兵记忆宣讲分队的宣讲员罗兴田向社区党员和群众上了生动感人的一堂课。

  “作为一名老党员、退役老兵、退休教师,如今又是“金讲堂”老兵记忆宣讲分队的一名宣讲员,我更有责任和义务给基层党员群众讲好党的光辉历程,带领他们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同时加强学习,积极发挥余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罗兴田是一名拥有43年党龄的退役军人,同时也是一名退休教师。宣讲中,他以《居安思危 保卫和平》为题,主要从党的发展历程、国际国内的政治形势、尊崇军人的具体实践、新农村的发展前景等方面,结合自身成长之路,对党、国家、军队与人民之间的密切联系进行详细阐述,将一百年来无数共产党员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重现在在场人员面前,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爱乡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回望来时路,砥砺在前行。“罗老师结合自身亲历的战争的经历给我们讲了党史,让我们感党恩,跟党走,讲得非常好。让我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如今站在“两个百年目标”的历史关键点,我们基层党员要主动学党史、提思想,办实事、创新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乡村振兴的新征程!”红旗社区党总支书记林绍军说。

  下一步,金堂县将持续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地开展群众性宣讲活动,第一时间将党的新思想、新政策讲到百姓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入心。(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