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发表时间:2021-06-09 14: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中国共产党战胜敌人的三大法宝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是什么?”……近日,在金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治广场举行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来自金堂县赵镇街道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认真聆听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县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金讲堂”宣讲队队员刘雅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要求,全面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使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充分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复兴,作为一个老党员更应该积极参与学党史,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金堂县铁路十九局老党员王福兴听了宣讲后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现场

  据悉,金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依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而建,是全国首创建成的公园里的文明实践中心”“没有围墙的实践中心,总面积约19万平方米,结合群众需求打造了9个功能区,彰显了绿色、开放、融合、互动的理念。今年,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依托初心园”“法治林等载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微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50余场次。(图/文 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