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金堂县开展“文明共创建 志愿送清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 10: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了关心慰问在高温下辛勤劳动的金堂户外工作者们,近日,由金堂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金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发起,金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爱心企业金裕大酒店组织开展了“文明共创建,志愿送清凉”活动。 

志愿者向执勤交警送上防暑物品

  志愿者们来到川锅路口交警执法岗亭、金堂县客运中心、综合执法大队九中队执法岗亭、综合执法局环卫室、九龙服装工业园金堂县寄递物流联合党支部、金山公园等地,为户外一线工作者送去矿泉水、毛巾、草帽、西瓜、藿香正气液、板蓝根、风油精等消暑防暑物品。 

  近期,金堂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联合金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场、银行、医院等窗口行业、社会团体、文明单位发出了倡议,倡议各单位积极行动,共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致敬!(图文/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