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举办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03-29 11: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进一步提升简阳市志愿服务水平,近日,简阳市文明办在市图书馆5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特邀成都市公益组织服务园业务总监陈桃老师就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和项目运作作专题培训。 

  陈桃老师结合数年来成都公益服务组织园内培育项目的成功经验,从社会服务项目含义与类型、问题与需求、项目设计的外部要素和内容要素、优秀项目赏析等5个方面向与会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解析了如何从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出发做好一个志愿服务项目。会议采取老师讲解与学员实际操作的互动方式,寓教于乐,使学员在实际参与中感悟到项目设计的方法。陈桃老师的讲解赢得了在座志愿者的阵阵掌声,对简阳市志愿者服务专业化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会议还就近期社区志愿服务站网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作了相关培训。 

  据悉,自2016年简阳整体交由成都代管以来,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网上注册志愿者已达18000余人,志愿服务队伍480余支,累计开展活动1000余次,有3个志愿服务项目入选成都市优秀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已经成为简阳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有力促进市民素质提升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来源: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