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举行“我爱成都 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 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7 12: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5月3日,由简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我爱成都 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骑行宣传活动在江水湾广场举行。简阳骑游队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我爱成都 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骑行宣传活动在江水湾广场启动

  活动伊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顾晓玲热情致辞,倡议全市各级各部门、全体市民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争做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倡导者和践行者,再次掀起简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

  随后,由现场领导、嘉宾以及近百位骑行志愿者组成的骑行队伍,骑着插着宣传彩旗的自行车,浩浩荡荡从江水湾广场出发,沿东滨路南段、雄州大道、旭海广场、沱四桥等城市核心地段开展骑行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宣传“绿色环保,倡导文明”的理念,号召广大市民加入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队伍中来,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一路上骑行队伍吸引沿途千余市民驻足观看。市民们纷纷表示,要参与到文明交通低碳出行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交通,支持简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骑行志愿者们为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精彩合影

  “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是提升简阳城市文明指数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锐平书记在简阳代表团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表现。今年以来,简阳市相继开展了“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交通”三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图文来源: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