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举行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3 14: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6月30日上午,由简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主办,新华文轩简阳分公司、简阳市图书馆承办的简阳市“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市环保局5楼会议室举行。

小参赛选手们精彩演讲

  此次活动以演讲、讲故事比赛的形式展开,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感人的事例表达了对“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的理解。他们有的抑扬顿挫,述说“零的突破”的动人故事;有的铿锵有力,演绎“中国有梦,青春无悔”的美好希望;有的娓娓道来,阐释“中国梦中总有我,我的梦中有中国”的伟大梦想……由各学区教育督导组、各直属学校推荐的28名选手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刘若本、杨春燕、杨雨碟等16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小学组、中学组一二三等奖。各组获奖的前5名选手将赴成都参加四川省“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讲故事比赛。

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切实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新时期我市青少年热爱祖国、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强化共同价值追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我市青少年中落地生根。(图文来源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