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村小圆梦”网络传播志愿者公益活动在简阳开展

发表时间:2017-11-14 15: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村小圆梦”网络传播志愿者公益活动

  11月10日,简阳市文明办与成都文明网在简阳市禾丰镇碑垭九义校农云村小,联合举办了“村小圆梦”网络传播志愿者公益活动。

  据了解,简阳市文明办通过前期的梦想征集,收集到许多来自村小孩子的梦想,其中大多数是对艺体类课程的渴求。对于今天的活动,孩子们早就翘首以盼。上午10:30,志愿服务准时开始。“心立方”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带去了“无敌风火轮”游戏。游戏尤其强调协作精神,在前进的过程中,一个人走得快,会使整个的风火轮断开,只有步调一致,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游戏的目的,是让孩子从游戏中明白“团队”的意义。

  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去了美术、声乐等专业艺术课程。结束时,孩子们与老师依依道别,从他们的眼中,看到了意犹未尽的不舍。据悉,为了实现更多偏远村小孩子们的梦想,简阳市文明办发起了“村小圆梦”网络征集,号召有特长的志愿者组成“圆梦”志愿队,截至目前,已有50余名志愿者报名。(图文来源 简阳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