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道德引领 榜样传承 志愿同行“三新”简阳齐点赞

发表时间:2017-12-14 14: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2月5日,由简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承办的2017“感动雄州 德耀简阳”第三届道德模范暨2017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扬大会,在简阳市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在颁奖现场,一个个平凡的名字,一幕幕暖心的善举,一次次振奋的号召,让观众近距离学习、感悟着“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由“平民英雄”带来的爱的阳光、善的暖流,引发全场点赞。现场400余人共同见证道德与榜样的力量,受到精神与文明的洗礼。市委书记赵春淦出席活动并致辞。

  赵春淦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结合成都“东进”,抢抓历史机遇,建设“三新”简阳,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新的契机,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精神,进一步树立“一切为了简阳人民,为了简阳人民一切”的理念,共建精神家园,筑牢城市之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谱写“三新”简阳新篇章。

  大会共表扬了五类14名道德模范,10名优秀志愿者,5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3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3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

  向上向善,德润简阳。2013年以来,简阳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推进“善文化”“志愿文化”人文建设,共同倡导“大道至简、阳光致远”的城市价值观,全市上下先后涌现了3例中国好人、10例四川好人、13例成都好人,“向善行善”的社会风尚初步显现。

  市领导易恩弟、钟世全、李崇喜、古华书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来源 简阳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