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让公服资金服务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发表时间:2017-11-18 15: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在简阳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求回报,默默奉献,志愿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而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他们有时身着红马甲,有时身穿白大褂,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尽自己力量帮助别人,他们就是志愿者”。1114日,在百日红孵化坊项目简阳培训班上主持人深情的开场白,让在座的志愿者感到无比自豪,让他们充满力量。 

  来自成都市民政局的黄小宇老师围绕用公服资金开展社区营造,激发群众参与,构建温暖社区主题,从资金管理、使用范围、委托社会组织服务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成都市晋阳社区黄芳老师结合晋阳社区公服资金使用情况,如数家珍地讲解了公服资金使用的9步工作法,分享了如何发动居民争取公服资金开发服务项目以及利用公服资金撬动社区居民主动参与社区事务的经验和方法。 

    “我们一定会管好、用好公服资金,让公服资金真正服务于社区群众,满足我们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参加培训的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的50余名学员纷纷表示。(来源 简阳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