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社区欢乐“小春晚”搭建邻里和谐“大舞台”

发表时间:2018-01-30 14: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俗话说“大寒小寒,杀猪过年”,腊八还未过,“年味儿”已在简阳的街头巷尾日益浓厚起来,各街道社区都沉浸在喜乐祥和的氛围当中。1月20日大寒这一天,由简阳市文明办和蜀阳社区支部委员会主办,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蜀阳社区春节文艺汇演活动在蜀州花园广场举行, 300余名普通群众化身为“草根大民星”,倾情演绎了社区欢乐“小春晚”,搭建起了邻里和谐“大舞台”!

  一曲《不忘初心》拉开了当天活动序幕,优美、欢快的舞蹈将现场氛围点燃。随后,社区舞蹈队、太极队带来《红尘梦》《太极拳》《太极剑》等节目,无一不彰显了居民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有《卢沟谣》《明天会更好》《祖国你好》等优秀节目一一呈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大民星”们的全情参与,秀出了和谐邻里情!唱出了时代新风采!。

  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社区春晚使得“邻里邻亲们”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靠得更拢、走得更近。据悉,这是简阳市第一个使用公服资金的活动,城区34个社区将陆续申请社区公服资金,投入到社区文化服务活动中,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和谐邻里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来源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