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三城同创”专场演出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02-27 15: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三城同创”专场演出隆重举行

“三城同创”专场演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扬帆奋进新时代 三城同创谱华章”,226日下午,由中共简阳市委、简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简阳市第九届新春广场文化周启动仪式暨“三城同创”专场演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音乐高昂、欢歌起舞、瑞狗迎春、喜气洋洋。从简阳市各级文明单位精心选拔的文艺节目纷纷登台演出,吸引了上千群众驻足观看,不仅让市民置身于新年的喜庆热闹中,共度我们的节日——元宵,更切身感受到“三城同创”取得的丰硕成果。演出由三城同创谱写三新简阳、涓涓细流浸润大爱简阳、绿水青山拥抱大美简阳三个篇章构成,合唱《世纪的约定》以轻快流畅的旋律呼唤出时代的精神,小品《相亲》在欢笑中展现新农村新面貌,歌伴舞《好人就在身边》在感动中歌颂文明新风尚,舞蹈《风酥雨忆》在唯美中体现生态大美,《花开盛世》舞动出简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尽向往…… 

  活动中,穿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等有奖知识问答,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近年来,简阳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为契机,城市生活环境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风尚进一步形成。据悉,2018年是简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新一轮周期的开局之年,新年伊始的这场演出,再一次掀起了简阳人民的创建热情。可以感受到,简阳在通往全国文明城市的道路上没有停歇,正向着目标扬帆起航、砥砺驰骋!(图文来源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