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四川省道德模范故事汇《你好·青春》在简阳激情上演

发表时间:2018-05-23 11: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剧照

现场座无虚席

  “不管有多大风,不管有多大浪,不管有多少坎坷,我们都要坚强……燃烧吧,青春!516日,2018年四川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励志音乐剧《你好·青春》基层巡演在简阳市艺术中心激情上演,简阳市师生代表、道德模范、美德少年等近千人观看演出。 

  该音乐剧以听障女孩张天娇真实经历改编并由其主演,讲述热爱舞蹈的听障女孩艾小兮(张天娇扮演)与一群怀抱梦想的青年人,以青春问候命运、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勇往直前,最终实现梦想。演出过程中,一首首风格各异且打动人心的歌曲,一段段专业精湛、青春飞扬的舞蹈,一个个充满个性、青春朝气的人物,深深感染着观众们,虽然演出只有100分钟,但观众的眼泪已随着演员流淌,欢笑也与演员共同演绎,雷鸣般的掌声数次回荡在现场。 

  据悉,《你好·青春》已在省市州及高校各大剧院开展巡演70余场,并于今年4月份在中国国家话剧院所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中完成三次演出。这次走进简阳、走近简阳的普通学生,走进先进榜样,让简阳群众享受了一次精神上的饕餮盛宴,丰富了简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了平等、友善、文明、和谐的社会正能量,以生动、鲜明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