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31 09: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帮助食堂工作人员

帮助医护天使

  为保障高三学子顺利迎考,简阳多个部门组织上百名志愿者齐心协力,为高考保驾护航。为回馈这份恩情,传递这份爱心,6月13日,简阳市发起了“高考志愿服务大接力,友善优雅行动我走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活动,一群刚刚走出高考考场的毕业生,纷纷穿上“红马甲”,参与到中考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维护交通秩序、献上健康锦囊、美化环境卫生、提供爱心午餐……广大毕业生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从交警、环卫工人、食堂阿姨、医生护士等社会人士手中接过“志愿服务接力棒”,在为学弟学妹们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倡导广大市民养成“友善优雅”的好习惯,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大道至简 阳光致远”的简阳精神注入了更丰富的内涵。

  据悉,为更好地呼吁广大青少年懂得感恩,养成友善优雅的好习惯,营造“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社会文明氛围,此次活动在“文明雄州”微博官微、“简阳在线”微博官微、抖音、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进行广泛宣传,各类话题阅读量、播放量近3万余次。(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