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传承天府文化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3 09: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弘扬天府文化,我们在行动!”伴随着炎炎夏日的余热,201893日上午,简阳市养马镇中心小学、城北九义校等10余所中小学校开展了以传承天府文化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专题活动。 

养马镇中心小学开学典礼现场

养马镇中心小学开学典礼现场

  养马镇中心小学的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以一场文明天府、牢记安全、垃圾分类主题的话剧朗诵联排节目开场,为新生“种子们”诠释了一个话题——弘扬天府文化,要从小事做起;爱护家乡环境,要从自己做起,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从入学的第一天就要“扣好”! 

  城北九义校为新生们准备了精美的《新生入学手册》和鲜艳的红领巾作为礼物,希望通过入学养成教育,在建队日那天,能让爸爸妈妈亲手为孩子们戴上红领巾,带领他们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小朋友们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

  射洪坝第一小学全校师生在庄严的国旗下宣誓:传承天府文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大家一起期待着新学期,憧憬着新未来,去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据悉,今年以来,简阳市着力开展“天府文化进校园”活动,让更多中小学生能在活动中了解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努力争做友善优雅新时代好少年!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