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感恩教育——听红色革命故事”简阳市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17: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为爷爷奶奶们敬献红领巾、鲜花、小礼品

老干部代表为孩子们讲述革命故事

老干部们向孩子们签送精美的图书

  金秋丹桂香,九九话重阳。1015日下午,简阳市感恩教育——听红色革命故事重阳节活动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五位老党员、老军人为射洪坝第一小学的40名学生代表开展了一场红色洗礼。 

  活动一开始,孩子们就为爷爷奶奶们敬献红领巾,献上鲜花和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表达自己的诚挚祝福。老干部代表王清兰用质朴的语言,深情地向孩子们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岁月中亲身经历的革命战斗故事。她生动的讲述将大家带进了那段艰难的抗战岁月,让孩子们明白了战争的残酷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上台下互动积极。 

  活动中,老干部们还向孩子们签送了精美的图书,鼓励他们珍惜大好时光,友爱互助,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重阳节这个节日里,老干部们和孩子们一同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了抗战老兵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孩子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决不辜负老一辈革命家的殷切希望。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