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13: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为居民们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为居民们发放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大力推进简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市文明办、团市委于10月29日,组织一批青年志愿者深入小区院落开展以“建设法治家园、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积极参与咨询。他们所提的问题都是与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问题,志愿者们针对群众急需了解的法律、政策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群众依法办事、用法了事、靠法维权,鼓励群众积极学法,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减少不必要的伤害。 

  这次的法律宣传活动,不但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了法律知识,也使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咨询到自己关心的法律问题,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同时还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促进了社区的稳定,为培育友善优雅市民,打造和谐温暖社区,构建活力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