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用爱心来接力 为“未来星”护航

发表时间:2019-01-24 18: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广泛宣传,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志愿者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活动中,形成人人关爱未成年人的社会共识,为他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简阳市积极开展暖冬行·爱传递”系列活动。 

为孩子们送去文具和图书

  阳光助学·健康成长  

  近日,简阳市文明办、简阳论坛团委前往江源镇民族村、永宁乡石泉村为37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全新的文具和图书。简阳市妇联“巾帼暖冬行·温暖爱相随”走进简阳中学,给高三贫困学子送去关爱,鼓舞同学们战胜寒冷,勇敢地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一系列慰问活动,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来自简阳市委、市政府以及论坛叔叔阿姨们带来的温暖。 

志愿者合影

  “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共青团简阳市委开展留爱童行·红色记忆助成长主题活动来自各乡镇(街道)的留守儿童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活动。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家庭和亲情的重要性,团市委的志愿者们首先邀请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观看了亲情主题电影《养家之人》。观影之后,又带着孩子们前往市规划馆参观,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乡的美好发展。在规划馆,高科技的球幕电影让孩子们叹为观止,孩子们纷纷表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自豪,更要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志愿者合影

  情系福利院 与爱共成长 

  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社会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志愿者们陪孩子们聊天、做游戏,并向福利院捐赠了牛奶、被子爱心物资。福利院的孩子们受到志愿者的关心爱护,脸上绽露出开心的笑容。 

  志愿服务是爱和情感的交换,志愿者们用爱心、温暖和力量,在孩子的心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让种子在心中慢慢开花结果,孩子们就能感受到温暖,有一天,他们也会成为那个爱的接力人。简阳市将通过更多的志愿服务项目,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