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3.15”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0 10: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多家单位参加“3.15”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向相关单位咨询消费者权益保护事宜

  2019年3月15日上午,简阳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简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17家金融机构和3家企业及司法局、邮政局、烟草公司等在简阳市东城新区C区广场举行以“诚信与我同行 守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以“3·15”为契机,现场向群众发放《消法》《质量法》等法律法规15000余份,接收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咨询2500余人次,引导群众充分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对企业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等进行监督。二是为简阳市6家成功创建成都市放心舒心消费城市示范单位的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现场人员表示,这场诚信宣传活动,不仅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还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诚信意识,营造出“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社会氛围。(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