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流动少年宫“传递爱心·童心同乐”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简阳

发表时间:2019-03-22 15: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服务队”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带来生动有趣的课程

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校园

“志愿者服务队”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带来生动有趣的课程

  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为发挥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教育资源优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3月14日,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禾丰镇民胜村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受到100名学校师生热烈欢迎。

  禾丰镇民胜小学是一所村小教学点,地处偏远,艺术教育师资严重缺乏。结合实际,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提前制定了科学详细的送教活动方案,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并认真进行了课前准备。

  活动当日,“志愿者服务队”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带去了创意绘画、妙笔丹青、趣味剪纸、神奇魔方四门课程,生动有趣、奇特新颖的课程给孩子们留下深刻印象。课后,孩子们将自己精心绘制的作品进行展示。

  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服务是传递爱心、播种希望、构筑梦想的公益活动,旨在丰富未成年人课外生活,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提升孩子们的创新实践能力,让他们在学习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