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第十三届樱桃节开幕式举行

发表时间:2019-04-19 09: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四月的樱桃沟,红红的樱桃已挂满枝头。为打造独具简阳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创响“四张城市名片”,全面展现简阳市乡村旅游新形象,助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2019年4月16日,以“东来春风 ‘樱’你不同”为主题,简阳市第十三届樱桃节将在简阳市樱桃沟旅游区拉开帷幕。

简阳第十三届樱桃节现场

  4月16日上午,在简阳樱桃沟旅游区举行以“踏青樱红下·醉美简阳里”为主题的开幕式,以“简阳寄给世界的明信片”为主线,串联简州八景、餐饮九绝、天府绿道、沱江号子、诗词歌赋,彰显简阳“钟灵毓秀邦,人才荟萃地”,千年简阳传播文旅融合最强音,以“樱桃为介 旅游迎客 文化搭台 经贸唱戏”,为打造接轨国际的旅游胜地聚力。

简阳樱桃沟

  在这里除了有美景、美食,还有一条文明风景线——简阳市文明旅游志愿者。活动现场文明旅游志愿者向游客、居民发放文明旅游手册、节庆主题出行地图等宣传资料,并积极协助维护活动秩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号召大家出游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积极争做文明使者、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安全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自觉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不负春光,不负美景。(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