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7 16: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孩子们颁发奖项

青少年们展现爱国情

  4月29日,简阳市开展了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来自全市各个学校的28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着装整洁,仪态自然大方,情感饱满充沛。参赛选手结合读本及自身感受,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表达了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传承历史、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他们时而慷慨陈词,时而娓娓道来,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小故事,一句句诉诸真情的表达,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简城学区的蒋柯辰、三星学区的蒋若兰和阳安中学的王海丽获得了比赛一等奖,同时比赛还颁发了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辅导教师奖。

  通过参与此次比赛,让许多同学更加了解了中国民族的历史传统和文化积淀,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也将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践行培养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情谊,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