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5·23,简阳文艺界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9-06-04 09: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美术进校园

文艺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专题演讲

  2019523日,第六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延安文艺座谈会讲话发表77周年之际,简阳九大文艺家协会五百余名文艺志愿者满怀激情、整装齐发,分赴不同点位,开展文艺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干部群众奉献上12场丰盛的文艺盛宴。 

  书法、美术现场创作赠送,主动助力机关、校园文化建设,淋漓展示中华艺术之魅力。一件件书法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机关文化氛围。一幅幅美术作品墨香四溢、栩栩如生,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得之幸甚,如获至宝。 

  专题讲座深入学校、乡村。特邀简阳志》原主编徐正唯到阳安中学专题讲述简阳历史文化。从简阳的历史发展、名人轶事、简州八景等方面娓娓道来,让师生们深刻的感受到简阳的别样风情。 

  综合性文艺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一片,精彩纷呈、热闹非凡。让现场每一个观众乐起来,是每个演职人员的最大追求;让每个人在快乐中有所感悟,是主办者的价值初衷。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对祖国的浓浓的祝福和满满的真情精彩的文艺演出涵盖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民间文艺等多种艺术形式,深受社区居民和镇村老百姓的欢迎和喜爱。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证明了文化是群众更高需要的民生福祉。 

  本次活动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文艺培根铸魂,用明德引领风尚,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广大群众爱祖国、爱家乡的豪情,凝聚了创响“四张城市名片”、建设三新简阳的强大精神力量。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