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陪伴成长 简阳市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共度“六·一”

发表时间:2019-06-10 14: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志愿者与孩子们做游戏

志愿者与孩子们做游戏

  “六一”儿童节在孩子的期盼中来了,为了丰富社区小朋友们的儿童节日,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一个意义的儿童节。简阳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以“陪伴成长”为主题在建设路社区轻纺大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留守儿童共度六一。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在游戏环节,孩子们积极活跃。在游戏运送乒乓球里,志愿者和孩子们组成五个家庭,孩子用筷子夹着乒乓球给对面的“家长”,再由“家长”传递给下个孩子。其中有个别孩子不会,耐心的志愿者手把手交孩子怎么夹乒乓球。接下来,开始了“拔河”游戏,当口号喊起,志愿者、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同时还进行了“踩气球”游戏,为了让孩子能在安全的环境中游戏,家长和志愿者们用手连成了一个大圆圈,来守护我们的孩子。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带动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参与活动,使孩子们在游戏中放松了身心,也让志愿者去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见证孩子们的成长,用行动温暖他们的童年。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