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文明出行我先行 简阳市开展文明出行倡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22 14: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9日上午,简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幸福导航、做畅通之路”文明倡导暨“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州广场A区开展。简阳市创文办、简阳市交通运输局、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美团骑手代表、饿了么骑手代表等10多个团体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了启动仪式。

  活动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宣讲“文明出行我先行”市民倡议书中拉开序幕。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民的共同心愿。为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倡导市民要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做文明出行的守护者。要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同心协力,共创美好家园。

  随后,由简阳市文明办负责人宣布,“‘简阳市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各团体出席代表发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到场的领导、文明办责任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和各行业驾驶员代表纷纷响应号召,在“文明出行我先行”市民行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立誓要发挥自己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为治交通乱象、创文明城市出自己的一份力!

  启动仪式后,将通过开展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引导、教育实践活动,鼓励市民做知行合一的行动者,做友善有礼的带动者,做文明生活的创造者,推动创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畅通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