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建幸福健康美丽家园”大型创文创卫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3 11: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简阳市“三城同创”集中宣传活动

  这是一片古老的土地,这是一方新兴的热土,这是一座充分彰显“城山相映、人水共生”的活力文明城市,这里便是简阳。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简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省生态园林城市宣传活动,8月27日,由简阳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承办的“三城同创”集中宣传活动在河东新区中心广场C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三城同创”集中宣传活动以“创文明卫生园林城市建幸福健康美丽家园”为主题,通过开展“三城同创”活动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进一步加强创文、创卫宣传,提高广大市民参与“三城同创”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省生态园林城市的目标。

  活动现场,来自环卫系统、物业公司、集贸市场、小餐饮店、小食品、小熟食店等20余名行业代表进行了公开承诺,他们表示,将坚守行业自律,尊重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卫生,创建美丽健康幸福家园。

  简阳市在此次“三城同创”集中宣传活动上表示,将从认识、宣传、组织、工作四个方面全力推动“三城同创”有效开展,做到环卫保洁求精细、市容管理有突破、防违治违保目标、广告店招设置上品位、城乡风貌塑特色,全力攻坚“三城同创”重点难点。同时,还将结合创建实际,整合环卫、执法、市政和数字中心的力量,合理配置资源,确保“三城同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作为“三城同创”的核心区域和重点区域,简阳市简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营造“三城同创”的创建氛围,深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搭建统一管理平台,整合各方力量,共同实现“三城同创”的目标。同时,严格对照“三城同创”的评价标准和问题清单,严格整治问题和短板。

  “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看着经过一天天的努力,简阳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环境卫生更清洁了,城市更美丽了,作为老百姓我感觉很幸福,也很自豪。”市民程新汝见证了简阳市创卫工作的变化,她对正在开展的“三城同创”工作点赞支持。(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