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流动少年宫 梦想大课堂”项目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9-09-25 10: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流动少年宫 梦想大课堂”公益课程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流动少年宫 梦想大课堂”公益课程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91920日,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流动少年宫 梦想大课堂”公益课程服务项目分别在普安乡中心小学、简城一小水东校区正式启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斥资20万元为2所学校打造书法、川剧、舞蹈、跆拳道等活动室10间,计划3年内为2所学校分别送去书法、川剧、舞蹈、创客、跆拳道等公益课程300余节,预计受益师生达30000人次,一场关于“梦想”的故事在此拉开序幕。 

  “流动少年宫 梦想大课堂”公益课程服务项目主要面对简阳市留守儿童,旨在培养孩子们艺术、科学、文化素养。此项目的开展是简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整合校外优势、盘活校内资源的重要举措,是校外教育创新模式的大胆尝试和有益探索,通过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做到校内和校外教育的和谐统一,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农村学生共享校外教育成果。 

  下一步,简阳市将继续秉承“培养特长、发展兴趣、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的宗旨,积极担负起校外教育领跑者的责任,充分发挥辐射作用,将更多的教育资源延伸到学校,让优秀的校外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留守儿童和农村学生,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护航。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