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暖冬行,送温暖” 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2 12: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孩子们为警察送上饮品

孩子们为环卫工人送上礼品

  您辛苦了,请休息一下喝一杯热茶吧!一位身着志愿者服装的简阳志愿者微笑着将手中的奶茶递给一位正在打扫街道的环卫工人,相似的场景同时正在简阳市的各个街头巷尾发生……2019年11月9日下午,一群简阳志愿者在简阳市社区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协助下,携手本地爱心商家推出了“暖冬行·送温暖”为户外劳动者送一杯热饮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秋意即逝,寒冬来临。立冬过后,天气更加寒冷了,而简阳的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文明劝导员等户外劳动者依然奋斗在城市的第一线,他们置身不同的行业,却在自己的岗位上有着同样的专注与执着,他们穿梭于城市的各个角落,却用自己的点滴行为守护简阳城市的美好。一杯热饮,从商家,到志愿者,再到户外劳动者的手中,体现的是简阳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是简阳人民的社会公益心,是简阳城市的文明和谐发展。 

  本次活动共有60余名志愿者参与,受到了16户简阳市商家的大力支持,服务了数百名户外工作者。一杯热饮虽微不足道,但人心的善意却足以温暖整个城市。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