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书信寄哀思,鲜花祭英烈 简阳市开展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6 22: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简阳市党员代表寄哀思

  “回望峥嵘岁月,追忆先辈足迹,我们感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吾辈深感肩上之责任重道远……”3月26日,132封盛满浓浓情意的书信从简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这些书信包括精心制作的“致烈士亲属的一封信”和“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小手册,通过书信和手册,让简阳市烈士的亲属能够直观了解烈士祭扫服务工作,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下午,简阳市的党员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感召下,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还联合简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志愿服务队,敬献鲜花、祭奠先烈。 

  据了解,简阳籍烈士共有718名,迁入简阳市烈士陵园有67名。今年,简阳市通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弘扬英烈精神·传唱红色故事”中小学生红色教育网课、“凝聚红色力量”部队祭英烈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寻访烈士故事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传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的浓厚氛围。 (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