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爱成都迎大运当好小小东道主”主题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08-21 15: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8月17日,2020年简阳市未成年儿童启智教育第二次活动——“爱成都迎大运当好小小东道主”主题活动在简城街道安象街社区举行。

  “同学们,你们知道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哪里举办吗?”“成都!”活动一开始,英语老师向小朋友们提出问题,吸引了大家踊跃作答。之后,老师们就这个问题开始为大家介绍起成都的特色以及成都为何能举办大运会,帮助小朋友们树立服务大运、助力大运的理念,增强主人翁意识。

  活动中,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用英语玩游戏,通过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互动的情景模式热身,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了解各类运动项目的英语表达。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孩子们一边读单词一边完成闯关游戏。随后,小朋友通过绘出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图案向大家介绍体育知识,展示了小小东道主的多样风采。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迎大运学英语当好小小东道主”的力量,发动社区儿童参与,帮助儿童们学习体育英语、了解大运会知识、增强社区凝聚力,为大运会在家门口举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简阳市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