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8 20: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16日,为号召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共享美丽简阳,在《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之际。射洪坝街道办事处携手简阳市分类办举行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各社区干部、垃圾分类志愿者、引导员、督导员及物业管理公司参加活动,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里。

  上午9时,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市分类办领导及射洪坝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分别致辞,动员社会各界和全街道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有垃圾分类的宣传讲解、游戏互动、有奖知识问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场的市民踊跃参加。

  活动中市民朋友纷纷和环保宣言拍照打卡,承诺从今天开始,从身边开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环保行动中。

  《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标志着我市生活垃圾分类进入了新阶段,意味着生活垃圾分类由宣传引导自觉分类向市民法定义务分类转变。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践行垃圾分类好榜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构建绿色、文明、宜居、和谐的家园。(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