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歌咏会

发表时间:2021-05-17 16: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近日,由简阳市文联主办,简阳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唱支歌儿给党听”——“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歌咏会在简阳市法治广场举行。全市音乐志愿者倾情演唱,热烈讴歌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深切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祝福。

  活动现场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晚会在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中拉开序幕,雄壮豪迈的歌词让观众们重温了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的英勇无畏,高亢激昂的旋律唱出了红军战士爬雪山、过草地、会宁会师胜利后的喜悦。接着,《亲爱的中国我爱你》《洪湖水浪打浪》《红旗飘飘》《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或细腻抒情,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直抒胸臆。观众或静静聆听,或跟着节奏哼唱,此起彼伏,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 

  音乐工作者们与台下观众互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深情表达对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本次活动在大家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据悉,简阳市各文艺团体在市文联的指导下,积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铭党恩、颂党情、跟党走,认真开展采风创作、惠民演出等主题活动,以文艺形式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简阳好声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