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讲解员”深入基层讲党史

发表时间:2021-05-24 14: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在花园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有这么一个地方,除去风霜雨雪天,几乎每天都有一群老年人自发聚在一起唱戏。一个手提音响、几件乐器,曲目一报,在那短则十来分钟、长则两个多小时,他们每个人都是主角,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过路人。

活动现场
  5月21日,简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花园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我为简阳代言”青春讲解员选拔决赛冠军、市公安局王卓,以“我身边的党员故事”为主题,向这群爱戏人、唱戏人、看戏人,讲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有深度、接地气”的红色故事传播声量更响。

青春讲解员王卓讲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宣讲现场,简阳志愿者也向市民朋友们发放了有关志愿服务的宣传单,呼吁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生活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据悉,简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编排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学史课表,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基地),在今年持续开展群众性党史宣讲活动,向基层群众讲述党的故事,传递伟大精神,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