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性党史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31 15: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5月26日,简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蜀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蜀阳社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约四十人参与。
  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宣讲志愿者、市侨联主席徐小义,以“习近平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内涵与新时代开展侨务工作的思考”为主题,通过讲述一个个侨胞侨眷的真实案例、重大历史节点,带领大家重走侨联发展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

活动现场

  百年中共党史和侨联发展史息息相关、血脉相连,在中华民族每一个重要时刻,华侨从未缺席。广大归侨者和海外侨胞在中国各个时期,都做出了巨大贡献,无论几代在海外,都始终心系祖国、情牵故乡、不遗余力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蜀阳社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深深体会到侨胞爱国、爱乡、爱家的光荣传统。同时,简阳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有关志愿服务的宣传单,在社区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风尚。(图/文 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