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开展“简约适度 绿色生活”一木环保进机关公益行动

发表时间:2021-06-16 16: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6月4日,在第50个世界环境日之际,简阳市组织开展了“简约适度 绿色生活”一木环保进机关公益行动。市级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纷纷将废旧书报刊搬运至集中捐赠点,有序排队登记称重,并根据称重可兑换栀子花、多肉等绿植。当天,共有29个单位参与集中捐赠,后续也有工作人员上门回收。本次活动共计回收废旧书报刊1273斤,兑换绿植130盆。

公益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简阳市文明办

公益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简阳市文明办

  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自2019年3月12日,简阳市启动了“一木环保”公益行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为推进简阳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倡导社会各界捐出废旧书报,由纸张生产企业循环利用,减少森林砍伐,保护自然资源,共收到无偿捐出废旧书报247吨,筹集到公益资金33.95万元,所得收益全部用于中小学环保教育及教育扶贫公益事业。(图文/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