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市召开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1-07-26 10: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简阳市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现场。图片来源:简阳市文明办

  7月22日,简阳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拉练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

  当天上午,22个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先后参观了简城街道安象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武镇尤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下午2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召开。简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苏兴简要传达了中宣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对简阳市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安排作了简要说明。

  简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晓玲从增强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社区实现全覆盖、确保出实效出经验等方面对简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为荣获“2020年成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位”的实践站授牌。图片来源:简阳市文明办

  会上,为简阳市荣获“2020年成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位”的4个实践站授牌,简城街道安象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射洪坝街道蜀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泉街道荷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武镇尤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接受授牌。简城街道、平泉街道、平武镇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工作会后,继续进行了培训会,邀请专家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政策解读、短板分析、措施建议三个方面就简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开展了培训。

  一次现场拉练,一场工作会,一场培训会,加强了各镇(街道)、市级部门的工作交流、互鉴,加快了简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的步伐。(图文/简阳市文明办)